藍醬

【兔赤】礼物

# 赤苇生日快乐💗
# 超短篇

--------

冬天总是能让人变得很慵懒。而对于有低血压的赤苇来说,起床就更显得双倍困难了。

“铃铃铃~~~”这已经是第三次闹钟响了,赤苇挣扎着从被窝里爬起来按下催促着他起床的闹钟。

揉了揉惺忪的眼睛,赤着脚踏上地板,一股凉意从脚处传了上来使赤苇不经打了个颤抖,让他只想躲回温暖的被窝里。

梳洗完毕下楼的时候听见了那把随时随地都能大喊三声heyheyhey,一大早就充满活力的声音从客厅裹传出来。原本还因为低血压而紧紧皱着的眉头和烦躁的心情在听见恋人的声音后早已忘光了。

拉开了那扇米白色带花的客厅门。

「早安!赤苇!」

迎面扑来一只大型猫头鹰,虽然已经做好了接住他的准备,但是扑过来的劲儿太大,赤苇踉踉跄跄几步后就往后摔了下去。身穿围裙方才在和木兔聊天说笑的赤苇母亲也被吓到了。

「赤苇,没事吧?」木兔紧张的抱起了赤苇。

「木兔前辈,我没事,快放开我,母亲在看着。」小声的抵抗着木兔的怀抱,脸也有点红。

一旁目睹了全程的赤苇母亲知道儿子并没有摔伤,而且还露出了难得一见的害羞表情。赤苇母亲掩着嘴笑笑识趣的去厨房盛了两碗饭出来。

「京治和光太郎快过来吃饭,不然要迟到了。」

出门之前赤苇母亲提了两盒便当给赤苇,还不忘嘱咐要带上围巾和手套。

「知道了,母亲,谢谢你。」

枭谷排球部里无人不知赤苇是个多能干多优秀的二传手兼副主将,就算是在课室内也一样受老师和同学欢迎。但赤苇京治毕竟只是个高中生,有时候还是免不了会忘记一些小事情,比如昨天出门忘了带围巾和手套。

唯独有关于那个人的事情,无论是芝麻绿豆的小事,或者是什么大事,赤苇都会牢牢记在心里,不会忘记。

在门口等着赤苇出来的木兔露出了灿烂的笑容,若影若现的阳光从层层阴云中照映着木兔。赤苇仿佛看见木兔的背后展开了一对漂亮的羽翼,看呆了的赤苇直到木兔呼唤了几次才回过神来。

「赤苇?你在发什么呆?难道是感冒了?」额头湊近赤苇的额头量体温。

「木兔前辈,我没感冒。」推开了头,戴好围巾和手套就出门了。

「赤苇在冬天特别容易犯困发呆啊。」摸摸那头有点凌乱的卷发。

「木兔前辈倒是不管在什么季节和天气下精神都不会受到影响真好。」内心却在吐槽除非木兔前辈开启了沮丧模式。

「呐,赤苇,你的生日快到了吧,想要什么礼物?」肩膀挨着肩膀,偷偷牵住赤苇的手。

「礼物吗?」回握紧那只手,赤苇靠过去另只手抬起木兔的脸吻了上去。

「只要是木兔前辈送给我的礼物我都会喜欢。」看着木兔惊讶的表情,赤苇嘚瑟的笑了。

走了几步路发现木兔并没有跟上来便回头叫唤着那只还呆站在原地的大型猫头鹰。「快走吧木兔前辈,要迟到了。」

「赤苇太狡猾了!」

木兔前辈,你就是我最珍贵的礼物。

评论

热度(21)